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海峡道教》步入海峡“黄金通道”

《海峡道教》步入海峡“黄金通道”

2016-02-26 21:13:56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6646查看评论

《海峡道教》步入海峡“黄金通道”

    作为我国第一艘高速客滚船,“海峡号”是全球仅有的几艘航速最快、全铝合金双体穿浪型高速客滚船之一,由澳大利亚制造。客舱宽敞平稳,豪华舒适;大舱内有共4层甲板可供装载,能同时容纳760多名旅客乘坐。2015年以来,平潭综合实验区对台交流持续热络,乘客人数稳步上升。据福建海事局发布数据称,来往于海峡两岸的“海峡号”、“丽娜轮”两艘高速客滚船,全年发送旅客十一万人次。平潭-台北、平潭-台中对台客滚航线已成为连接两岸最为快捷的水上“黄金通道”。

    2015年夏,《海峽道教》杂誌获准登上“海峡号”。该杂誌以科学精神,弘揚道教文化,为广大读者提供有益健康的生活知識,促进文化交流,提升精神生活境界,是一本知識性、可讀性融为一体的雅俗共賞、老少咸宜的雜誌。《海峽道教》願成为一座彩虹橋, 连接起兩岸親情、民谊、道缘, 藉由滔滔海水和兩岸人民辛勞的腳步, 將中华道教文化更加發揚光大並深植民心。

    当《海峡道教》邂逅“海峡号”,美味与舒适也甜蜜地结合了。这份礼物给游客带来了大大的惊喜!在“海峡号”上,面对湛蓝的大海,沐浴清新的海风,乘客们可以站着看, 坐着讀;可以一個人獨自品味, 也可以聚群討論; 可以於閱讀中了解道界資訊,也可於品味中掌握道家知識,还可以收获养生的秘笈; 可於旅途中享受到遊輪舒適, 也可於雜誌中得到精神饗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