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张金涛道长赴台主持2016传度大典

张金涛道长赴台主持2016传度大典

2016-05-13 09:55:58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399查看评论

2016年5月11日至16日,应台湾中华大道南方聚贤会的邀请,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道教协会会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张金涛道长率团一行八人赴台,参加天师府在台湾举办的第五届传度大典,坛场设在台中无极三清总道院,近200多名受度弟子参加传度仪式。
台湾前法务部门负责人萧天讚先生、无极三清总道院主委郑明辉先生、世界弘道复兴协会创会理事长陈再发道长、中华大道南方聚贤会理事长邵金龙道长等出席了法会开幕式。
本次法会为期两天,从报到、讲经说戒、演礼到颁发度牒都是井然有序、如法如仪,传度三师分别由张金涛道长、龙虎山道协副会长曾广亮道长、台湾高道吴贤司老道长担任,并吸引信众近万人前来观礼,法会在庄严、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谢圣。
张金涛道长一行等参加传度法会后,与郑明辉主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祖庭天师府与无极三清总道院的深入合作进行探讨。短短几天行程,访问团一行首先赴新北龙泉公墓祭拜了63代张恩溥天师,继而参访了台北松山慈惠堂、台北指南宫、台北无极天元宫、台中乌日天灵宫、桃园法元宫等宫观团体,并与郭叶子堂主、高超文主委、周志达董事长、张涂金主持、锺兆针主委等台湾道教界知名人士交流座谈。
本次活动,不但增进天师府祖庭与台湾道教宫观的情谊,也巩固了赣台道教界的友好往来,更促进了天师道文化的传播与弘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