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大手牵小手、慈善一起走”——爱心接力慈善传递倡议书

“大手牵小手、慈善一起走”——爱心接力慈善传递倡议书

2012-09-20 10:26:04 来源:福清在线 浏览:16604查看评论

“大手牵小手、慈善一起走”——爱心接力慈善传递倡议书

    国家宗教局联合中央五部门下发了《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国宗发〔2012〕6号),得到宗教界的拥护,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决定今年9月第3周(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宗教界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可就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着这样的一群因重大疾病而陷入困境的人员,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悴的脸,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友爱!努力帮助这些人走出生活困境,是我们每一位道友义不容辞的责任!“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广结善缘、赈灾济孤;慈善送温暖,爱心送社会。哪里有贫困,哪里就应该有各位道友的援助之手。
    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福建省道教协会、福州市道教协会真诚向福州道教界发出倡议: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请敞开您仁爱的胸怀,伸出您热情的双手,积极参与“大手牵小手、慈善一起走”爱心接力慈善传递募捐活动,为贫困特殊病种的病人奉献您的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当您献出爱心时,您已播洒出慈善的阳光,您会温暖他人,也温暖你我!当您伸出援手时,您已播下善良的种子,您会收获愉悦,收获尊敬!您的慈心善举,将给困境中的人们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福佑后代!!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慈善,传递爱心,灿烂人生!
   “我慈善,我快乐”让我们团结互助、以推进慈善事业为荣。
    以奉献社会——作为我们人生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

主办单位:福建省石竹山慈善基金会、福建省道教协会、福州市道教协会


2012年9月16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