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我国宗教界将于9月中旬举办“宗教慈善周”活动

我国宗教界将于9月中旬举办“宗教慈善周”活动

2012-07-30 21:29:01 来源:海峡道教 浏览:16055查看评论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宗教局等六部门下发的《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推进我国宗教公益慈善事业,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决定于2012年9月中旬联合举办以“慈爱人间·五教同行”为主题的“宗教慈善周”活动。

7月23日下午,国家宗教事务局就将于今年九月举行的“宗教慈善周”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部署推动相关工作。蒋坚永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和国宗局办公室、一司、二司、三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蒋坚永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宗教慈善周”的重要意义,国宗局各部门和各团体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国宗局相关业务司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