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闽道协召开第二季度季谈会暨会长(扩大)会

闽道协召开第二季度季谈会暨会长(扩大)会

2016-06-08 10:13:5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049查看评论
6月7日,福建省道教协会2016年第二季度座谈会暨三届十八次会长(扩大)会在福州索菲斯屏山酒店召开,会议分别由福建省民宗厅宗教三处副处长钟燕和福建省道协会长谢荣增主持。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王宁、福建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部分设区市道协会长共22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钟燕副处长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及主要精神,并传达了《福建省民宗厅关於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宗教出版物监督管理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谢荣增会长在会上汇报了国家宗教局於5月在北京举办的佛教、道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的相关情况及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宗教局蒋坚勇副局长的讲话。与会人员还就国宗局倡导对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进行对口扶贫的相关工作、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培训班及继续教育培训班、澳门道教协会8月来访交流事项、配合中国道教协会“玄门讲经、抄经”活动及会刊《海峡道教》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