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亚洲宗教界和平委员会2016年执委会在首尔召开——中道协副会长、闽道协会长谢荣增出席

亚洲宗教界和平委员会2016年执委会在首尔召开——中道协副会长、闽道协会长谢荣增出席

2016-05-08 10:11:30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3839查看评论

亚洲宗教界和平委员会2016年执委会在首尔召开
中道协副会长、闽道协会长谢荣增出席


亚洲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亚宗和”)2016年执委会於4月29至30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亚宗和主席山苏汀主持会议,世界宗教和平委员会秘书长温德利出席并致辞。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为团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等为团员的中国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就亚宗和2016年度的工作目标,行动纲领和任务进行协商和安排,还以《拥抱多样性》为主题进行研讨。
据悉,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於1994年7月在北京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中国五大宗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代表性人士组成,其中多数成员为全国政协宗教界委员。“中宗和”的宗旨是:坚持友好、和平、发展、合作的原则,发扬中国宗教界爱国爱教和崇尚和平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各宗教团体的团结和睦,发展同各国宗教界及世界性、地区性和各国宗教和平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