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建省道教协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福建省道教协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10 19:36:23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743查看评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使福建省道教协会全体工作班子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增强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政治素质、进一步推进服务功能建设,努力开创我会各项工作新局面,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会实际,特制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计划安排。
我会已调整工作和时间安排,抓好先学培训,排除干扰,集中精力,进行同步观看、同步学习十八大会议的全过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科学安排,分为“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成果交流”四个阶段,即集中组织收听收看、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谋划贯彻、研究制定学习贯彻长效机制。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