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建省道协访问团参加香港道教日活动

福建省道协访问团参加香港道教日活动

2016-03-30 01:29:5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066查看评论
应香港道教联合会的邀请,以福建省民宗厅林致知副厅长为总顾问,福建省道协谢荣增会长为团长的福建省访问团一行13人於2016年3月26日至3月28日,赴港参加丙申年香港道教日神仙巡游起步典礼活动。应邀出席香港道教日活动的领导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宋璋,香港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福建省民宗厅副厅长林致知等。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协副会长、福建省道协会长谢荣增道长,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梁德华道长、会长汤伟奇道长等两岸四地高道大德参加了相关活动。访问团还参访了香港啬色园(黄大仙)、圆玄学院、蓬瀛仙馆等道教宫观。
福建访问团在与香港道教宫观蓬瀛仙馆进行座谈时,大家认为,闽港两地道教文化交流合作基础好,对进一步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双方真诚交换了意见。福建省道教协会谢荣增会长盛情邀请香港道教联合会适期赴福建进行道教文化交流。香港道教联合会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感谢。
本次福建省道教协会赴香港进行道教文化交流访问,促进了福建与香港地区的友好往来,加深了闽港两地道教界的深厚情谊。大家对香港道教界先进的宫观管理方法、开展道教文化交流活动的丰富内涵等等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要进一步扩大与香港宗教界、闽籍乡亲社团的交往,密切联繫,携手合作,取长补短,为共同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