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福建省道协召开第一季度座谈会暨三届十七次会长(扩大)会议

福建省道协召开第一季度座谈会暨三届十七次会长(扩大)会议

2016-03-28 01:28:57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026查看评论
2016年3月25日,福建省道教协会2016年第一季度座谈会暨三届十七次会长(扩大)会在福州屏山酒店召开,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省民宗厅副厅长林致知到会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局长会议上王作安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以“规范”为主题的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等十三个方面的工作,并通报了宗教三处以及省道协2016年道教重点工作,还就省道协开展对外交往、申报福建道学院(海峡道学院)、举办2016年度玄门讲经抄经活动、《海峡道教》杂誌基本情况及其他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林致知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一、道教界要在“去商业化”方面加大力度。二、道教界要在“规范化”方面下功夫。三、要加强道教在中华文化“宗教供给侧”方面的作为和力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