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永春县道教协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永春县道教协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2012-12-10 19:51:46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7582查看评论

11月26日,永春县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省、市、县统战部与民宗局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会表示祝贺市道教协会领导与会。省市道教协会、兄弟县(市、区)道协、永春佛教协会、基督教协会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产生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永春县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班子。会议采取等额选举、举手通过的形式,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常务理事23名,理事45名。省道协副秘书长苏荣购道长当选为永春县道教协会会长。会上,苏荣购会长回顾了五年来永春道协的工作情况,并作了以“发扬爱国爱教精神,不断开创永春道教工作新局面”的任职讲话,代表新一届永春县道协领导班子表态,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