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我省箓生赴龙虎山天师府参加正一派弟子授箓活动

我省箓生赴龙虎山天师府参加正一派弟子授箓活动

2012-11-19 19:49:44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487查看评论

    中国道教壬辰年对内地正一派弟子授箓活动,于2012年11月17日至21日在江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隆重举行。这是继2010年(庚寅年)对内地正一派弟子授箓后,又一次规模最大的授箓活动。整个活动为期五天,箓生是来自北京、福建、上海、内蒙古、宁夏、辽宁、吉林、青海、四川、甘肃、贵州、河南、广东、广西、山西、重庆、云南、安徽、湖南、湖北、浙江、江西等26省(市、自治区),共有320余人。

    这次授箓活动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龙虎山嗣汉天师府承办。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箓坛“三大师”由传度大师邱裕松、监度大师张继禹、保举大师张金涛担任。另外还礼聘了箓坛六大护法师,分别是:护经大师丁常云、护法大师林舟、护箓大师张凤林、护戒大师詹达礼、护坛大师周心寅、护道大师应维贤。

    以省道协副秘书长王宁为组长,我省的34位道长赴龙虎山天师府参加此次授箓活动,授箓期间各位道长遵守箓坛各项规定,展现了福建道教界人士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全国各地道友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