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拉开帷幕

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拉开帷幕

2019-06-20 09:29:41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2654查看评论
内容提要:    6月4日,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在龙虎山嗣汉天师府拉开帷幕,活动为期5天(6月4日- 8日),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江西省道教协会协办,龙虎山道教协会、嗣汉天师府承办,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三次举办内地正一派升授箓活动。
    为推动升授箓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中
    6月4日,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在龙虎山嗣汉天师府拉开帷幕,活动为期5天(6月4日- 8日),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江西省道教协会协办,龙虎山道教协会、嗣汉天师府承办,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三次举办内地正一派升授箓活动。
    为推动升授箓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国道协成立了“己亥(2019)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升授箓活动领导小组”,箓坛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法务组、后勤组,具体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箓坛报到日,共有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箓生陆续前来报到、领取相关资料,并在天师学堂接受箓坛教务组的考核。
    下午,天师府高功法师为众箓生进行演礼,演礼内容有:法坛禁忌,进坛、退坛、上香、跪姿、坐姿、跪香、持简等礼仪。箓坛教务组还召开了各省箓生领队会,宣布授箓有关事项,以便管理、服务好箓生,保障活动如法如仪、有序开展。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