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道教新闻 >> 黄进发厅长会见美国道教协会至厚道长

黄进发厅长会见美国道教协会至厚道长

2017-10-12 13:42:54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5857查看评论
内容提要:    10月10日,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在福清石竹山道院会见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道长一行。至厚道长应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邀请,近期到福清石竹山道院参观访问、修学交流。 
    黄进发向至厚道长一行了解了他们对中国道教产生兴趣的缘起,介绍了福建道教历史文化传统厚重、与台湾关系密切的特点,并

    10月10日,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在福清石竹山道院会见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道长一行。至厚道长应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邀请,近期到福清石竹山道院参观访问、修学交流。

    黄进发向至厚道长一行了解了他们对中国道教产生兴趣的缘起,介绍了福建道教历史文化传统厚重、与台湾关系密切的特点,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黄进发指出,道教作为中国本土宗教,在全球化和文化交流交往日益密切的今天,更需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黄进发赞赏他们对中国道教、中国文化的兴趣和研究,赞赏他们在北美地区传播弘扬中国道教文化的努力。最后,希望他们到福建各地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了解福建道教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交往交流和合作。


黄进发厅长会见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道长一行并合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