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网站首页 >> 道教新闻 >> 宗教动态 >> 王作安局长出席王重阳祖师诞辰900周年纪念大会并讲话

王作安局长出席王重阳祖师诞辰900周年纪念大会并讲话

2012-11-10 19:46:41 来源: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浏览:4783查看评论

10月29日,“王重阳祖师诞辰900周年纪念大会”在陕西户县重阳宫隆重举行。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在纪念大会上致辞。来自大陆、港澳台以及韩国、新加坡、葡萄牙等国家和地区的道教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作安局长首先表达了对与会道长的诚挚问候,肯定了此次纪念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对道教界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纪念王重阳祖师,就要更加注重正己修身,努力提升信仰素质;更加注重立教化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注重育人为本,大力加强道教人才培养;更加注重服务社会,不断推进公益慈善事业。

此次活动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陕西省道教协会协办、西安市道教协会和户县重阳宫承办,以“返朴归真,正己化人”为主题,以“学习祖师精神,继承全真宗风,弘扬道教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查看该文章的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栏目导航
道协简介 - 道协机构 - 联系我们 - 道协留言 - 许 可 证

海峡道教—福建省道教协会
站点技术服务:13799997520
Copyright 2012-2025, 版权所有 海峡道教网—福建省道教协会 .